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款新车引入国内 法兰克福首发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3日06:30

  起亚Coupe概念车

  根据最新一份报告指出,在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汽车将推出一款后轮驱动的概念跑车来展示其平民跑车的概念。

起亚Coupe概念车

起亚Coupe概念车

  造型上看,起亚Coupe概念车一如既往的采用了起亚集团的设计理念,充分的融入了欧洲车的设计元素。低矮的造型,修长的引擎盖,短小的车尾,让它看起来比劳恩斯酷派现代得多。车尾门的开启方式甚至让我们想起了马自达RX-8,轮圈造型也同样遵循着近期起亚汽车的夸张设计。

起亚Coupe概念车

起亚Coupe概念车

起亚Coupe概念车

  新车的细节并没有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跑车将基于起亚顶级车型K9的平台研发,搭载V8引擎。概念车的出现更像是量产车得前瞻,预计量产版得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上市销售。根据之前所公布的消息显示,未来量产之后,起亚Coupe将以马自达MX-5作为主要的竞争对手,市场定位等同于现代劳恩斯酷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