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款新车引入国内 法兰克福首发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3日06:30

  新一代M5

  作为新一代5系的高性能版本,M5搭载了强劲的4.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车身虽然不小,但依然有很强的操控运动性。早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M5概念版车型就已亮相,而量产版M5也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于纽博格林发布,当然法兰克福车展上新M5也不容错过。

2012款宝马M5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国内看点:宝马现款M5的国内售价超过180万元,而新M5的售价无疑将只高不低。不过对于M5这样行政级高性能车而言,购买者也不会太在意价格问题。

2012款宝马M5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从此前曝光的新M5量产版官方图来看,其与上海车展上的概念版并无显著差别,拥有更佳空气动力效应的前保险杠与大尺寸合金轮毂,成为了新M5与普通版本最显著的区别,而尾部分列两侧的4排气管,亦是新M5最显著的性能标签。

2012款宝马M5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2012款宝马M5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宝马 M5 实拍 官方 图片

  技术解析:新M5在动力性能方面与普通版本无疑有着天壤之别。宝马M5将使用双涡轮4.4升V8发动机,采用了宝马M TwinPower技术的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5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极速高达305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