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市趋势预测:调整属正常 中西部是机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5:54

  记者:我要问一个一拖五的问题,台上有十位厂家的嘉宾,其中有五位是来自自主品牌,其它五位都是日系、韩系、德系、北汽。我想向五位老总提问。第一个,自主品牌今年面对的压力。合资平台在下沉,网络也在下沉,合资自主品牌也在下沉,那么作为自主品牌今年的表现怎么样?明年自主品牌未来会朝什么样的方向发展,自主品牌如何面对强大的市场竞争?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华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华

  李健华:汽车今年来看,是车市成长当中非常自然的一种状态调整。生活必需品越来越上涨,人民币越来越不像硬通货,车的价值比较稳定,一方面汽车产品对消费者所接受;第二,性价比作为竞争优势对产品是有一定影响的,这个新格局逐步形成的过程,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是车市发展的必然规律。对于江淮来说,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包括在我们的二代系列产品开发上,也是围绕着提升品质,提出更有挑战的产品成本,本地市场消费者更好的洞察和了解,和高效率的手段在竞争当中取得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