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车市或持续十五年 发展不均衡待挖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23:36

  李先生:我想请问况先生,西部对于您来说是一个主场,您怎样看许多企业客场到您这个地方来踢球,你这个主场能不能做好?第二个您怎样看待看待西部市场?

重庆长安汽车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

  况锦文: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企业,我们长安也是首个销售额过千亿的汽车企业,也是中国目前自主品牌最大的一个汽车企业,我们排在第四。应该说重庆长安汽车这么多年的发展,尤其近几年自主品牌高速发展,也得益于西部地区的高速增长。应该说我们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尤其近阶段西部大开发以后,所以说我们更加重视这个市场,也更了解这个市场。在西部地区的投入,包括即将在重庆投入300万辆的产能的能力,包括我们第三工厂也要投入在重庆。同时作为长安集团,也是重视在全国的布局。长安可能跟别的总部不一样,我们总部先研发,研发要整合全球资源,才有了五国九地研发模式,在意大利、美国、英国、日本,同时利用哈尔滨、江西这样几个研发的基地,首先在研发基础上来构筑,同时在产能布局上,去年整个中国长安已经开始全国性布局,也是在整合黑龙江哈飞,江西昌河,以及安徽,河北和北京的轿车生产基地,以及最近在发动机方面整合,这个都是长安面向未来汽车市场所做的准备,也表明了我们对未来汽车发展的信心。不仅是国内市场,包括国际市场,都有这么一个发展的信心。所以我想我们很清楚,我们未来的五年、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我们要干什么,我们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企业 所以我想包括很多的厂到西部建设基地,我是非常赞成。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目标,作为长安来说立志于做中国最大的汽车企业,立足于在将来不久走向世界,争取做世界一流企业。我们制定2020的战略规划,立足于西部,从西部走出去,把西部做好同时,我们从西部走出去,这是长安未来发展的愿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