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车市或持续十五年 发展不均衡待挖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23:36

  媒体:我想问宁总,在成都车展之前一个多月,沃尔沃大概定了两百辆,奔驰好象定得更多,完全是一个豪车决战的场所,请问你们是不是觉得像成都这样的西部地区它已经升级为一个豪车或者是一个中高级车主要的战场?是否说明豪车时代到来了?谢谢。

沃尔沃中国区副总裁宁述勇

  宁述勇:关于西部市场发展的问题,从工业布局不得不谈重庆和成都都要设立工厂;从市场发展来看,成都我们向来去欧洲人去解释,中国在他们眼里只是一个国家,但是我们疆土相当于欧洲,欧洲我们已经有一两个工厂,中国设一两个工厂是非常必须的,要满足华侨消费群体需求。成都这个点我们看作一个区域中心,可以辐射西藏——沃尔沃C60在这边卖得很好的。往西往北,看得见湄公河,看得见东南亚,这一块市场非常重要。我们这次请了很多记者朋友,告诉各位记者朋友,成都是我们沃尔沃主场。另外一个信息带给大家,在19号的时候,我们全球首席执行官会带所有高管,副总裁及以上的人,以及中国全部高管在成都开会,这是我们内部高管会放在成都来看,不是瑞典哥德堡,这也是向市场传递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心。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