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车市或持续十五年 发展不均衡待挖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23:36

  扬子晚报:我想请问咱们况总一个问题,您认为SUV车型的销售是否具有明显地域性,比如说西部前景远远高于其他区域?第二个问题,目前长安汽车还没有SUV车型,在未来产品规划当中,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会不会也作为我们一个重点来打造一个产品?谢谢!

重庆长安汽车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 

  况锦文:SUV是汽车发展到一定时间的一个需求,不存在西部和东部。西部以前为什么SUV车要大一点,路不好;现在路好了,我看哪里都差不多。应该说SUV这个市场代表富裕了以后,人的一种思想的变化,消费需求的变化,所以SUV也好,MPV也好,甚至包括其他的车型0,它是生活需求的一种变化。

  长安也把握,我们前几年研发规划我们产品的时候,就已经做了安排。明年我们城市SUV就会下线,代号A301(音),应该说这次我们内部给经销商做了测评以后反映非常好。同时我们大型的越野型SUV在后年,2013年也会下线,而且应该说是几乎明年五到六个月可以下线一款新车,我们到明年上半年六款车里面两款SUV,我们对这个市场已经在前期规划里做了。我也期待各位媒体朋友到时候来关注长安,五国九地这样的研发模式到底贡献给我们消费者什么样的产品?我想一定是一个非常惊艳的亮相。

  主持人:今天论坛上下半场,主要讨论中国车市发展,以及西部车市的未来。今天得到了很多企业老总,还有主编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这样的论坛大家脑力碰撞,迸发出很多思考的好想法,好点子;希望论坛上好想法,好思路,今后在市场开拓方面得到体现,思想的生产力解放到实际过程当中去,这样我们论坛才会更有价值,今后我们的论坛也才会有更多增长的土壤。感谢大家积极的参与,同时也预祝成都车展、成都车市总评榜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明年成都车展我们再一次相聚,谢谢大家。非常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