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部车市或持续十五年 发展不均衡待挖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23:36

  媒体:我想请问单总,作为企业老总来讲,发展西部城市的时候最需要国家哪些政策方面的支持?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总部长

  单志东:这个问题很大。我们是一个新的品牌,7月份才正式下线,现在还没有正式上市,这个月底我们第一款产品上市。我们现在注意力都在苦练内功,保证我们的品质。至于说希望得到哪些支持,我可以讲需要很多地方支持,但我也知道咱们在这里说了一下也满足不了,所以不需要支持。我需要哪些支持,你到底西部发展这么快,你的道路基础设施,汽车使用等等这些方面能不能跟得上?那就是国家的,国家应该把路修好,你拿了纳税人的钱。同时在中国很多地方塞车,其实看看有的时候你的汽车拥有量并没有比全世界大都会能够多到哪里去,但是它却塞车很严重。中国城市道路智能化管理问题,那也是政府的问题;还有汽油,我们汽油现在只涨价不降价,很贵,比美国贵多了;还有汽车日常使用费用都很贵。比如我现在4S店迅速在全国各地新建,我们从去年到现在不到一年时间产值出来了,但是如果按照国家正规4S店的审批完成之后再去建设,哪一家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可以完成。中国4S店几乎都是往会推的,边报批,边干,然后产生很多灰色的东西。像这样的东西应该是国家关心的东西,我也知道这些问题谁也解决不了。还有我们是自主品牌,自主品牌的支持讲起来是两难的问题。一方面我们要治堵,另一方面要发展汽车工业,这是一个平衡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只能在这里呼吁一下,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