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供应商:在变化和挑战中获得最大利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1日19:27

  Duerr:我们在25个国家有运作,而且主要是汽车行业,如果一个供应商要和主机厂打交道,要比较谦虚。年轻的时候我曾经接触过德国供应商的资深人士,怎么样和供应商打交道,他说要谦虚地提供标价,这是我们今天面对的问题。在中国也许我们在N7系统,但是95%的减排都使用了我们的系统。我们也提供一些航空产业的产品。从1983年来到中国,我们现在有三家公司、200人以上员工。他们的喷漆在过去10到15年都使用了我们的技术,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公司的布局,而且我们已经大概50%、60%的产品是在当地生产的。中国产品要注重质量及创新,那么质量是非常重要,我们不能直接接触客户,但是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主机厂非常依赖我们的产品,如果漆不好外观就不好,很难做出好的销售业绩。所以喷漆技术不好,大家一看外观不喜欢,肯定不行。所以中国汽车产业大部分来说都注重质量。尤其是喷漆应用。喷漆过程非常困难,而且用到了很多不同设备。而且有不同技术。喷漆有两个优点,其一是人力资源成本比较低,这是优势之一。一个车喷漆最贵的过程有70%的能量都在喷漆上。过去我们改进了喷漆技术,过去要一千个小时喷一辆车,所以喷漆过程非常长。所以我们非常关注能源的节约,为了节省能源和资源。

【全体会议】汽车供应商

【Durr董事长Duerr】

  同时我们也和主机厂进行讨论,是否使用国际一些技术、特别是西方的技术,比方说德国技术,他们有更高的标准进行喷漆和总装。也就是说喷完漆之后让它们组装起来。这些领域中国的公司以及中国主机厂也在努力做这些工作。有时候中国的一些竞争者,他们的质量较低、价钱也比较廉价。我们会和他们的管理层进行沟通。现在我们也取得了一定进步。在中国我们也见到了超过55个喷漆车间或者是工厂,从这个图上可以看到180个装配间,180个喷漆工作线,我在这方面非常自豪。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