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VS一汽大众宝来

2011年12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梓童(世嘉):夏季7.5左右,冬季高一些 8.0上下,市郊各半。

  支点(世嘉):一般就在市区走,平均油耗11.2L/100km。

>>>>点击查看雪铁龙世嘉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景明(宝来):7个多,上下班不开,一般周末开去郊外。

  小虹(宝来):7-8个,上下班代步,平均时速40左右。

>>>>点击查看大众宝来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梓童(世嘉):保养在4s做,雪铁龙的车保养周期比较长,15000km一次,这也是当初选车考虑因素之一,不过我比较心疼车,提前到10000km了。一次保养大概在500-600元,相比较其他保养周期短的车型来说,相对经济一些。4s的服务也不错,很省心,车扔给他们就ok了。

  支点(世嘉):4S店换机油机滤大概400多不到500,收费还能接受,保养预约还是比较方便的。

>>>>点击查看雪铁龙世嘉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东风雪铁龙全国4S店地图分布<<<<


  景明(宝来):4S店保养,小保300左右, 比较便利、费用适中。

  小虹(宝来):4S店一般在200至400之间。一汽大众4S店较多,1.6L发动机费用较低。

>>>>点击查看大众宝来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一汽大众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