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苏南永:销量保八争七 对中国车市很乐观

2012年03月12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为更好落实2012“顾客满意年”布局,3月8-9日,东风悦达起亚邀请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参观盐城生产基地。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售后部部长金泰翰先生等东风悦达起亚的领导,与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就就企业“顾客满意年”具体实施方针、战略发展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以下是交流会实录。

 

  苏南永:今年前两月销售进前七 全年48万目标将圆满完成

  主持人:刚刚和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各位媒体老师一起去参观了工厂,再次欢迎大家来到盐城,来到东风悦达起亚,见证和支持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满意年”战略。下面,首先有请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致欢迎辞。

  苏总:再次欢迎大家来到东风悦达起亚。据大家所知,在媒体老师这几年的支持下,我们的公司快速发展,去年增长率在行业里排第一名。2012年1月份起,我们销量取得开门红,按照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2012年目标48万台将会圆满完成。各位媒体老师期待的新车K3,目前正在准备上市推进中,我们将按照计划,尽快找个时间,给各位老师介绍这个K3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南永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南永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拥有一、二两个工厂,每年生产能力为43万台,我们将通过最大生产,产能大约52万台,按照这几年的趋势看,远远不够市场的需要,所以我们确定了建设三工厂计划,去年获得国家的批准,目前正在按照计划推进中。在筹建三工厂的同时,我们在积极准备投入三厂的产品,待三工厂建好了以后,我们会把新的产品陆陆续续投放进去,支持我们的销售。也希望媒体老朋友的支持。三工厂建成后,东风悦达起亚的设计生产能力为73万台,我们通过各种尝试,最大生产能力可以扩展到100万台左右。

  去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已经进入了前八,今年一二月份销售的合起来是已经进入前七位,那么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全力以赴,第一个目标是保八冲七。公司每年重要核心方针都要确定下来,2010年,我们经营方针定为品牌之年,2011年我们定了一个品质之年,今年,我们将在品质的基础上感动客户,所以制定了顾客满意年。为了感动客户,为了满足客户,我们公司目前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待会,金部长会给媒体朋友介绍今年展开的一些新计划,请各位老师,提出宝贵建议。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在南京,生产基地在盐城,希望各位老师,有机会到南京跟我们交流。其实我们非常明白,我们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有了媒体老师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会做的更好,所以请媒体老师多给我们提出很好的建议,如果我们做的不好,可以批评我们。谢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