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一汽欧朗19日正式上市 售6.28-8.98万元

2012年04月19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欧朗于19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上市发布会,搜狐汽车将为您带来现场视频直播,同时发布会现场歌星吴克群,苏打绿,尚雯婕及丁当会现场献唱。欧朗一汽全新打造第一个子品牌,首款车型基于大众捷达PQ32平台打造,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售价为6.28-8.98万元。

快速预订

姓名: 手机:
品牌:  
省市:  
一汽欧朗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基本型 6.28
1.5MT舒适型 6.68
1.5MT豪华型 7.38
1.5AT舒适型 7.38
1.5AT豪华型 8.18
1.5AT尊贵型 8.98

欧朗 欧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欧朗 欧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欧朗车型前脸的线条丰富,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中间呈黑色蜂窝状,两个大灯晶莹剔透,采用了透镜设计,造型上与现代i40的大灯有几分相似之处。

欧朗 欧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欧朗 欧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欧朗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ET1系发动机,排量为1.5L并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正时技术,与之匹配的是爱信S40i 4速自动变速箱以及S系列的5速手动变速器,同时具有运动以及雪地两种模式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rpm,可以说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其50千瓦的升功率在同级对手中算是比较出色的。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正时系统,此外还有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等技术。

欧朗 欧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欧朗的内饰设计足够让人眼前一亮,浮雕式的中控台面,可根据车主的喜好DIY出多种颜色的烤漆面板,加上圆形设计的出风口及门抠手,显得车内很时尚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整体来讲,欧朗的内饰设计很新颖,尽管车内大部分装饰板都为硬质塑料,但做工较为细致,在一些经常接触到的位置还使用了皮质包裹,比如方向盘,挡把以及门板手托位置。需要提出来的是,挡把上的红色缝线视觉效果很好,但触感一般。

欧朗 欧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尺寸,欧朗的车身尺寸为4485/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空间是标准的小型车到紧凑车的指标。尽管算不上是十分的宽敞,但用于家庭或个人代步问题不大。身高1.70m的编辑坐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前排的驾驶视野比较开阔,头部和腿部无拥挤感。并且配有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包裹性不错,做工也很细致。

欧朗 欧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欧朗 欧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悬挂方面,欧朗的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杆梁式非独立悬架,整体表现偏重舒适性,对于低频振动吸收比较到位,但偏软的悬挂也使得高速过弯时车辆侧倾较为明显。

欧朗 欧朗 实拍 图解 图片

  轮胎欧朗采用了锦湖的型号为HK18 195/50 R15 82H的轮胎。胎面较宽以及较低的扁平比带来了不错的抓地性,但行驶中胎噪有些明显。尽管15寸的铝合金轮圈有些偏小,但其五辐双叉式造型却十分动感。制动系统方面,只有顶配一款车型为前后盘式刹车,其他车型为前盘后鼓式。

欧朗 欧朗 实拍 评测 图片

  作为一汽的自主产品,质量和品质应该是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型直接的理由。另外,欧朗品牌未来将面向充满活力的年轻化市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空间定位都鲜明的指向这个定位。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一汽欧朗19日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朗满意度:73分  排行

欧朗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1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