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访谈雪铁龙设计总监:期待中国特色的设计

2012年04月24日1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轲
雪铁龙汽车设计总监Thierry METROZ CV:未来会把DS车型会作为雪铁龙最好的一个系列来推,这个会成为一个重点;未来汽车设计趋势会变得越来越多元化,新能源与传统能源真要一争高下还要等十年,但未来两三年汽车通讯化就会能达到家族办公环境的水平;中国推出的新车之多让人吃惊,但各式各样的产品设计中只看到了一种混合,而没有看到一种独特的中国设计。

  一、未来会把DS车型会作为雪铁龙最好的一个系列来推 这个会成为一个重点

  主持人:欢迎Thierry Metroz先生来到我们的访谈间!今年我们看到雪铁龙展台异常丰富,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DS车型,作为雪铁龙比较经典的车型,您如何看待这款车型在雪铁龙历史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

  Thierry Metroz:DS车型它实际上从它缩写的原意上讲就是与众不同,DS它所秉承的理念和您刚才讲的经典基本是一脉相承的,就是创意性、技术性以及它的外观设计。在未来我们是想把DS当做我们雪铁龙最好的一个系列来推出。

雪铁龙设计总监:期待中国特色的设计

  主持人:我们知道刚刚推出了雪铁龙C5车型,它和DS车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我想了解一下,C5继承了DS哪些基因?同时,说在这个基础上又有哪些创新?

  Thierry Metroz:是这样的,C5从历史上来讲就是雪铁龙的高端车型,一直以来就是如此。那么从它的历史传承来讲它保留了我们雪铁龙符号方面的、稳重的外型方面、比例配置方面的一贯特点,同时它的也在外型设计上也发挥了雪铁龙一贯的独特性,比如说像它后车窗弧形设计,这就很好地体现了它既有传承也有创新和独特性。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DS车型曾经创造过很多的经典故事,比如说曾经在巴黎车展上45分钟创造了几百个订单的传奇,还有曾经作为总统的座驾拯救过戴高乐先生。那结合当我们比较关注的C5车型,对C5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您对其在中国市场有怎样的预期?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Thierry Metroz:因为C5是刚刚在中国上市的,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媒体和市场的反映还是十分肯定的,因此我们很乐观。 刚才我讲了C5有了几乎所有高端车的符号,它秉承了雪铁龙的一些历史传承,但是更有法系车的特点,这个不同于德系等等车型,因此我们也想借助消费者传递法系车的信息,对未来展望我们是充满信心的,这是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第一款高端车的尝试,这仅仅是第一步。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主持人:C5这个级别的车型或者说竞争对手在中国市场还是是比较多的,而且竞争也非常激烈,像我们了解日系、德系车在这个细分市场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对C5这款车的销量,您有什么样的一个预期?

  Thierry Metroz:我是设计师,可能对车型的销量没有把握。(笑)当然,我们希望卖得越多越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