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小Q5”是否值得等待 奥迪Q3对比宝马X1

2012年04月24日21: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空间:宝马X1后排空间比较充裕,奥迪Q3略显紧凑。

  紧凑的车身造型,让奥迪Q3的内部空间看上去并不十分宽裕,尽管后排空间坐3个成人的话会显得有些拥挤,不过在前排驾驶员和副驾都放松乘坐的前提下,后排还是能有两个人获得相对舒适的头部和膝部空间。座椅的侧向包裹翼很丰满,可以避免较为激烈驾驶情况下身体的稳定性。奥迪Q3的内部空间实际上更宽敞了,这一点从外面并不能看出来。

奥迪 Q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从某些角度看,宝马X1的实际功能已经超越了3系旅行车。后排拥有了充足的乘坐空间,所以国产宝马X1的空间表现比起奥迪Q3稍显宽松一些,这给更加看重乘坐空间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诱惑力。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X1拥有了使用灵活的行李箱和后排座椅折叠方式,同时升高的乘坐空间换来了前排开阔的视野。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于乘坐空间,奥迪Q3拥有460L的后备箱空间,绝对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平整的地板以及两侧的固定卡扣给予了车主更多的载物余地。当两个人出行时,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就能获得1365L的空间,再多的物品也不成问题。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部乘坐空间上,宝马X1拥有更长的轴距换来了更宽松的内部乘坐空间,奥迪Q3的内部空间虽然并不局促,但三人乘坐空间就会受到很大制约。而在行李箱空间的使用上,宝马X1多变的后排座椅使用形式,也让其空间使用更为灵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X1

实拍图片:2339

评测文章:51

级别:SUV

油耗:7.2~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9.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