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细节差异突显不同用户倾向 朗动PK新朗逸

2012年04月25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朗动配置更高,新朗逸提供良好驾驶环境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朗动与它的海外版没有区别,在内饰的效果和搭配上也在向家族化靠拢。中控台的设计上,明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显得一气呵成十分动感。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银色装饰显然比桃木设计更能讨好这类车型的主流用户群。四幅条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银色装饰,两个非常深邃的炮筒型仪表很能激发驾驶欲望。运动气质的增加成为它与伊兰特和悦动明显的不同之处。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朗逸内饰设计也摈弃了老款的曲线,使用了更多更简洁的直线条来划分出一个层次分明的控制区域——回归了正统大众风格,让人感觉也不在像以前那样几乎脱离了大众的风格,新款的内饰让我们又重新感到了朗逸作为大众品牌的产品那份原有的德国品质。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保守的仿桃木贴条回归到了更年轻化的金属拉丝的面板,这种风格似乎让人们想起了老款迈腾内饰的精致感。同时空调与音响的控制面板在不破坏整体造型的前提下,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不是直板的造型。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朗动的车内配置了很多实用化的功能,诸如带导航和蓝牙功能的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等等,当然,这些基本的功能在新朗逸上同样能够见到。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相比而言,朗动的配置明显还要多出不少,像后排空调出风口、更多功能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等,甚至驾驶席座椅还提供了一般中高级车以上才有的座椅通风功能,对乘客的舒适性考虑更加周到全面。

  点评:从内饰设计来看,朗动显得更加活跃,像它的外观一样充满年轻活力;新朗逸在回归德国大众正统风格之后,无论品质还是气质上都大幅提升。朗动有着更多为舒适、便利而配置的功能,新朗逸则通过偏向驾驶席的倾向设计提供了良好的驾驶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