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0.00现北京车展 青啤邀全国车主尽情干杯

2012年04月27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4日,(北京)—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中国啤酒巨头——青岛啤酒上演了一出跨越喝酒与驾车之间鸿沟的创新戏。青岛啤酒携手著名相声搭档何云伟和李菁,隆重发布全国首创的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青岛0.00,可以让驾车人士在尽情干杯之后依然能安全驾驶,用“创新超越”的技术和产品给杜绝酒驾提供了一举两得的解决方案。

  据青啤介绍,这款青岛0.00正如其名,酒精含量完全为0,与之前市面上出现的仍含少量酒精的无醇啤酒不同,无论畅饮多少,都不会给驾车人士带来任何酒驾风险。尽管没有酒精,但青啤采用先进的酿造技术,使青岛0.00依然保留了纯正的啤酒口味,让人感受到啤酒带来的激情和畅快。

  在活动现场,何云伟和李菁这两位著名笑星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向现场媒体和嘉宾介绍了青岛0.00。李菁在亲身体验后表示,青岛0.00和普通啤酒的感觉差不多,麦香扑鼻、泡沫四溢、口感十足,更让他惊喜的是,喝过青岛0.00,酒精检测仪器的结果仍然为零。

  根据现场发布的官方权威认证报告显示,青岛0.00由革命性突破技术打造,除了不含酒精,还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护肠道平衡,调理肠胃帮助消化,降低血脂。对于女性、商务人士和因健康有问题不适于饮酒的人来说,也都是不错选择。

  在活动中,“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李春汶“以身试酒”,与酒王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争霸赛”。李春汶畅饮两瓶青岛0.00之后,面不改色,神采依旧,酒精检测也完全为0,而酒王在几杯无醇啤酒下肚之后,已经让酒精检测器发出了警报。

  选择在车展首次发布青岛0.00,青啤可谓别出心裁,也是“用心良苦”。青啤表示,5月1日将是中国酒驾新规定实施一周年,从实施效果来看,杜绝酒后驾车已经大幅减少了交通事故。因此,在广大汽车爱好者追逐创新多变的汽车发展新潮流时,青啤也希望通过推出青岛0.00的实际行动来帮助大家拒绝酒驾、平安行驶。

  青啤首创啤酒风味无酒精饮料--青岛0.00,就是在紧跟时代步伐,贴近现代人需要,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三全其美”的全新选择——安全、健康和友情一个都不少,随时随地,尽情干杯!

(责任编辑:贾文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