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汽车用品

北京车展中 六大具有看点的汽车用品盘点

2012年04月27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娄磊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已经拉开了序幕,在关注新车的同时,汽车用品更是让很多朋友们眼前一亮,汽车后市场绝不比新车市场逊色。今天搜狐汽车用车频道针对车展期间的汽车用品进行深入报道,并将比较受关注的六个特色产品展现给大家,便于在大家购买汽车用品时,提供参考。

  一、汽车导航

  1、产品名称:华阳灵动系列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2、生产单位: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

  3、厂家介绍: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华阳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亿港元,投资总额2.2亿港元。主要致力于车载娱乐系统、GPS导航系统、汽车安全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产品已遍及欧洲、美洲、东南亚,长期客户包括许多国际知名品牌公司,如:Pioneer,Hbuster,Kenwood,Philips,Audiovox,Delphi。国内整车厂客户包括一汽广汽长丰东南汽车、长城汽车、江淮汽车等。公司自成立来,一直保持良好销售和利润增长趋势。

  4、产品照片:

北京车展 六大最具有看点的汽车用品盘点

北京车展 六大最具有看点的汽车用品盘点

  5、推荐理由:行业率先支持语音命令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行业率先支持手势控制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性能强大。  

  6、总经理:

华阳总经理 曾仁武
华阳总经理 曾仁武

  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仁武先生对搜狐网友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信息化,智能化的驾乘体验。

  7、适用车型:迈腾速腾晶锐新宝来高尔夫途安途观明锐等大部分大众车型。

  8、消费价格区间:4000元-600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