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汽车用品

北京车展中 六大具有看点的汽车用品盘点

2012年04月27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于欣虎、娄磊
  四、汽车LED灯光

  1、产品名称:汽车用LED前照灯

  2、生产单位:宁波比格斯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3、厂家介绍:宁波比格斯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高科技企业,其创办者分别毕业于清华大学和上海交大,他们抱着科技创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理念和信心,认真研究国际最新技术成果,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点,独辟蹊径,从光学理论和散热原理等入手,经过几年的潜心研究,终于取得了突破,全面掌握了该领域的核心技术。在2011年6月份国家新的LED国标(GB25991-2010)正式发布之际,就率先到位于天津长春、襄阳的国家汽车产品检测中心对研发的产品按照新国标进行了检测,均一次性通过了国家相关标准,是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同时通过多家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检验的汽车用LED前照灯及光源,从而为产品商业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产品照片:

北京车展 六大最具有看点的汽车用品盘点

北京车展 六大最具有看点的汽车用品盘点

  5、推荐理由:随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民族轿车企业的崛起,每年要推出一二十款甚至更多的新车型,档次也逐渐由低端向中端乃至中高端发展,LED 前照灯的需求会逐步放大。

  6、总经理

宁波比格斯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庆
宁波比格斯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庆

  总经理对搜狐网友说:“灯光不仅要亮,更重要的是用寿命和品质来保障车灯的安全性,时尚性,环保性。”

  7、适用车型:丰田车系、奥迪车系、日产车系等。

  8、消费价格区间:消费价格区间:5000—8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