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访谈

上汽商用车巴颖峰:大通V80打造国际精品

2012年04月28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4月23日-5月2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 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激情开幕。2000余家参展企业,1125台参展车辆,120辆全球首发车,规模再破记录的2012年北京车展将带来非一般的视觉冲击。搜狐汽车再度全 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2年北京车展

  以下为4月25日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场部总监助理巴颍峰车展现场接受专访。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场部总监助理巴颍峰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品牌及市场部总监助理巴颍峰

  主持人: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上汽商用车带来了哪些车型和特点?

  巴颖峰:本次上汽商用车参加北京车展一共来了六辆展车,其中五辆是MAXUS大通V80,有校车,有VIP商务车,还有左舵版主要是销往海外市场的,一辆运杰版,还有一辆6MT的尊杰版,还有物联网的物流车。应该说从展示的情况来看,国内和国外客户关注度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那您刚刚介绍的这些车型,对大通本身和整个市场有什么样的意义?

  巴颖峰:首先我们现在所处的市场是在商用车领域的欧系宽体车,它的市场增长率远远大于我们这个行业。那么这种车主要起什么作用?应该说在各个领域有广泛也用,也是高端商务人士或者企业主的选择。另外我们带来了校车,这是与教育息息相关的。还有主要用于企业的班车或者旅游市场旅客的接送等等,覆盖的市场面很大,可塑性很强,可以进行改装也可以定制。

  主持人:去年一整年做了哪些营销举措,对业务有什么样的促进?

  巴颖峰:其实2011年对我们来说是起始元年。在这一年当中,我们公司成立,产品亮相,产品下线到产品正式上市这些事情都在去年完成。从整个营销角度来说,产品的种类,包括我们品牌的定位以及我们营销网络的建设,应该说体系的雏形逐渐明朗。第二个,我们在打造国际精品,打造商用车品牌,从各个商用车展高端亮相,到后续巡展等等,应该说我们认为中高端的品牌形象逐渐成型。第三在产品上市以后,通过我们海内海外用户购买,从我们得到反馈的信息,我们还是有信心。我们在市场上能有新的发展。

  主持人:我们刚刚发布了InteCare行翼通车载服务系统,您能介绍一下这款产品与其它产品的差异吗?智能化全网新时代您是如何去看待?

  巴颖峰:简单来讲就是车联网、互联网包括智能交通。InteCare行翼通作为一个全网智能平台,能够让车辆、驾驶员、乘客、货物等处于实时动态的监护与调度之中,能够让政府管理部门、车辆运营主体、乘客及货物的相关方等进行实时动态的主动与被动管理,能够利用全球互联网的资源为商用车运营及运营管理服务,能够不断进行远程优化升级。第一个,我们和中国电信合作,我们实际上叫各取所需,一开始我们就是站在制高点。第二点,校车它对车联网有相应的需求。举个例子,车联网的好处,比如孩子上车了,给家长发个信息,家长放心。到了学校下车或者到了旅游地点下车,马上短信告诉家长,家长放心。他有必要的话,通过后台看到孩子的行踪。然后在安全上面我们也是这样子,这个车一旦有什么问题,一个按钮下去,后台知道你的车在哪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就可以通知当地最近的120也好、110也好,来进行救援。要求车辆的安全上和一些服务上做到人性化。第三个,也是我们比较有竞争力的地方,客户的需求不断改进和提高,深层次的要求会不断的提高,那么这个对我们来说,功能的升级,技术的升级也是不间断的。我们这个技术升级,应该说版本的升级、功能的扩展,我们是远程技术实现,这样子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觉得在这点上,我们上汽还是有信心,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一辆车,也是一个解决方案。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您今年怎样看待商用车市场发展?

  巴颖峰:今年从整个市场来说,前面稍微低一点,后面稍微高一点,当然这个前低后高,不像08、09那样波动很大,而是会相对平稳。

  主持人:好,巴总,今天采访就到这儿,谢谢。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