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访谈

华泰宫艳艳:今年销量目标6万辆 增长30%

2012年04月28日11: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4月23日-5月2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 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激情开幕。2000余家参展企业,1125台参展车辆,120辆全球首发车,规模再破记录的2012年北京车展将带来非一般的视觉冲击。搜狐汽车再度全 方位出击,带您深入体验2012年北京车展

  以下为4月24日华泰汽车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宫艳艳车展现场接受专访。

  主持人:宫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搜狐直播间,首先有请您先介绍一下这次参展的情况以及车型?

  宫艳艳:我们华泰汽车是在E3馆,我们是全车系参与展出,包括2.0柴油发动机。我们这次参展亮点有三个:第一个是我们宝利格上市新车,是2.0柴油版的,2.0亮点也都是大家很关注的;还有一款B11是青花瓷版;第三个亮点OED自主知识产权发动机量产。

  主持人:预计今年我们销量目标是什么样?

  宫艳艳:华泰今年的总体销量目标是6万台。

  主持人:预计市场表现呢?

  宫艳艳:预计会超额完成,华泰2011年12月份有一款新车型推出,目前需提前一个月、两个月订货才能拿到现车,包括我们在二月份推出天窗圣达菲,这款车是在自主品牌里面唯一一款带有天窗SUV车型,现在包括网友和消费者都很关注。

  主持人:为了完成这个目标你们做了哪些努力?

  宫艳艳:我们积极推进渠道建设,推行华泰商务政策,还有促销、合作等等。去年我们华泰一级网络一百多家,二级网络二百多家,到今年计划一级网络要增加一百多家,二级网络要翻一倍,所以今年重点是网络开发。

  主持人:去年10月份华泰汽车与马来西亚宝腾汽车集团签署了合资创建汽车技术产业园区协议,能否介绍一下该项目目前合作的进展情况?

  宫艳艳:在我们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与宝腾的总裁都参与了这次展会,我们双方谈判的细节已经接近尾声了。去年内蒙高层到马来西亚访谈以后结果都很好,所以在一些细节大的方面没问题的,因为这个项目投在鄂尔多斯,所以大家也很关注。我们在鄂尔多斯有一个发动机的生产基地,发动机生产基地是跟意大利VM公司合作的,变速箱是和德国ZF公司合作的,包括华泰柴油方面也非常好,我们也想进军东南亚、欧洲。

  主持人:华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目前在本公司所任职务,对这样的人事变动外界有争议?您如何看待?

  宫艳艳:我本人在华泰已经十年了,到5月份是十一年了,在华泰也是中高层吧,一般人都说华泰总裁换任频繁,华泰集团总裁位置上离任的只有童志远、刘志刚二位,后来总裁一直由董事长兼任,华泰汽车集团战略没有变化。他们只是分管一部分的,所以不存在华泰频繁的换帅。

  主持人:今年即定的目标、规划?

  宫艳艳:其实今年高层离任对华泰没有任何变动呢,离任了华泰的业绩一直是上升的,一点都没有下滑,所以我们会按照原有的计划往前走。

  主持人:您预计今年中国车市增长怎么样?

  宫艳艳:中国车市增长都是15%或者20%,但是华泰的增长会在30%以上。

  主持人:华泰的增长今年会在30%以上吗?

  宫艳艳:对,因为这次车展虽然是两天媒体日,也有很多人关注,包括招商他们都看到了华泰这次的亮相,他们也感觉到兴趣很大,而且都是进行合作,尤其是华泰宝利格柴油版上市,包括对经销商带来一个很大需求,他们都很高兴。

  主持人:这次北京车展您认为跟以前相比怎么样?

  宫艳艳:跟以前怎么说呢?我觉着北京车展比以前来说肯定是越办越好,当然各个方面也是越做越好。

  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搜狐的访谈,希望我们的企业越来越好。

  宫艳艳:我们也希望你们搜狐网多关注华泰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