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斯巴鲁国产再现生机 谈判仍在紧张进行中

2012年05月24日09: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云鹏
[提要]上周三,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在奇瑞东方之子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发话,奇瑞与富士重工的谈判仍在紧张进行中,这意味着原本已处沉寂期的斯巴鲁国产再现生机。而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仍像去年底方案透露的那样,悬挂奇瑞标识并在奇瑞渠道内销售,目前仍是未知数。 [我来说斯巴鲁国产再现生机]
斯巴鲁国产再现生机 谈判仍在紧张进行中
斯巴鲁国产再现生机 谈判仍在紧张进行中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上周三,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在奇瑞东方之子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发话,奇瑞与富士重工的谈判仍在紧张进行中,这意味着原本已处沉寂期的斯巴鲁国产再现生机。

  尹同跃向本报记者表示:“奇瑞与富士重工的合作项目进展良好,可以说仍处于‘热恋期’中。”这是两年以来奇瑞方面首次就斯巴鲁合作事宜公开发表言论。

  显而易见,双方的合作意愿仍然强烈,合作框架也在进一步细化中。至于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仍像去年底方案透露的那样,悬挂奇瑞标识并在奇瑞渠道内销售,目前仍是未知数。

  斯巴鲁国产:斯巴鲁国产受阻 外资车企撞上“调控门”

        传斯巴鲁国产无望 经销商可“安心”前行

        政府审批门槛提高 斯巴鲁国产计划遇阻碍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