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新福克斯ST或七月引入 2.0T动力/6秒破百

2012年06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相比大众高性能轿车在中国的众多车型,参加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屡获佳绩的福特则要低调了很多,目前国内没有一款在售的福特高性能车,这多少令人遗憾。不过随着新一代福克斯的到来,新一代福克斯ST也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7月份正式进口引入,由于是进口,所以预计售价将会高于目前在一汽大众国产的高尔夫GTI车型。此次我们获得的最新福克斯ST国内谍照,也印证了这一消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福克斯ST国内谍照

【新福克斯ST国内谍照曝光,有望七月引入】

  外观方面,不同于普通版的新福克斯福克斯ST采用了ST车型统一的设计样式,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充满的侵略性。全新福克斯ST采用更加激进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并加入后扰流板和侧裙板。加入更具运动感的侧裙包围以及集成尾气管设计的后保险杠,更高效的车顶扰流板能最大程度的提高车辆的高速稳定性和减少空气阻力。中置的一体式排气管设计与前保险杠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相呼应。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轮毂设计,新福克斯ST采用标志性的Y型合金轮毂,体现其独有的ST风格。与18英寸的合金轮毂搭配的是235/40R-18固特异轮胎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ST内饰设计延续了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并采用了SYNC人机互动系统,新福克斯ST的运动型Recaro座椅可谓内饰里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最抢眼的地方,驾驶者能获得更好的支撑及舒适感。专为全新福克斯ST设计的细节之处,包括特别设计的踏板、方向盘和变速器。手动挡杆设计金属质感十足,加上白底背光的转速与时速表,以及中控台上部的包括机油温度、涡轮压力及机油压力的几个车辆状态指示表,相信足够激起你的驾驶欲望。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内饰 图片

   ◆ 2.0T福特EcoBoost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器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ST搭载2.0T福特EcoBoost发动机,兼具强劲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采用全铝缸体的轻量化设计的EcoBoost发动机由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构成,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提升至新的高度。动力输出高达184千瓦,能在宽广范围内保持360牛米的强劲扭矩输出,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6秒左右。同时,福特声音工程师利用声浪传导系统,让发动机输出更富激情的声音。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内饰 图片

  变速器方面,与2.0升EcoBoos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先进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六个挡位的齿比也特别针对全新福克斯ST进行了最优化调整,以确保驾驶者能获得最佳动力表现。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其它 图片

  悬挂方面,新福克斯ST精心调校的悬挂系统与先进的驾驶者辅助技术协同配合。升级后的减震器和弹簧系统降低了车身底盘,令车身整体造型更富攻击性,同时重心更靠近路面,也有助于提高转向精确性。全新福克斯ST的后悬挂系统同样经过改进,给予驾驶者出色的路面回馈和控制性。后悬挂系统运用了特别为全新福克斯ST车型开发的全新配件,包括优化的悬挂臂和全新的防倾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ST满意度:69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ST

实拍图片:1143

评测文章:1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5.98~2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