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

何毅:区域营销的重要性已成汽车厂商共识

2012年06月06日15: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6月6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联袂启动车展官方论坛——第二届(2012)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共襄盛举,共同交流西部汽车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深度挖掘西部、重庆汽车市场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析近一年来,各大厂商在西部、重庆的得失、感悟。

  以下是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的精彩发言: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现场实拍

  何毅: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论坛,今天举办的第二届西部论坛峰会,搜狐汽车作为主办方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成员,也作为峰会的承办方之一感谢大家的光临。过去几年车市的增长超过20%,然而从2011年开始中国车市的整体增速放缓。可以肯定是除了西部车市的爆发性增长,区域营销的重要性和大主流汽车厂商已经达到共识,今天我们一起交流西部的车市发展前景,深度挖掘中国汽车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的互联网也面临了变革时代,第一社会化媒体席卷全球;第二可视化营销的前景广阔;第三移动互联网增速明显,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推出三种举措:企业社会化沟通平台以及无限营销平台,2011年3月搜狐公司正式发布了重要的业务单位搜狐汽车事业部的战略规划,如今搜狐汽车在全国打造40个汽车业务的站点为全国的车友提供服务,本次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搜狐汽车也是协重庆站成都站一起,最后我非常期待能在这里能够听到各位能对中国车市的理解。

  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