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二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

田文革:长安将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打造新品

2012年06月06日2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6月6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联袂启动车展官方论坛——第二届(2012)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共襄盛举,共同交流西部汽车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深度挖掘西部、重庆汽车市场所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全面解析近一年来,各大厂商在西部、重庆的得失、感悟。

  以下是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文革接受搜狐汽车和重庆晚报联合采访实录:

 

  记者:重庆将出台汽车方面关于农民购车的政策的支持,想了解一下,这个政策具体情况怎么样,田总对这个政策怎么看?

  田文革:我们重庆市政府惠民政策已经颁布了,正在跟经信委、商委多方面进行沟通,具体的细则应该是在这两天就会出台。当我们得到这个信息以后,长安公司也积极地响应,也准备了几千万,在这次惠民工程中准备真正惠民,覆盖范围不仅仅是农村范围消费者,还包括部分城市的消费者。这个已经在推进,下一步还会在各个乡镇宣告市政府的惠民政策,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内容,这块实质上已经正式启动了。

  记者:田总怎么看待现在长安推进惠民政策的补助,帮助农民购车,得到一实惠,刚刚也听到有些专家,可能在担心会释放一些购买力,你怎么看待?

  田文革:从整体来看,中国汽车销售,占整个消费品消费总额20%,当前在中国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情况下,我们汽车业扩大内需,拉动消费,能起到一个很关键的作用。汽车工业是我们重庆的支柱产业,长安也是龙头企业,我们对这个政策出台表示欢迎,也非常支持。同时,汽车业它能够体现整个国家的制造业的整体水平以及科技创新实力,这个方面,国家支持符合整个国家战略的重心。所以我们非常高兴重庆地方政府能够出台这样一个政策,对整个产业销售有很大的提振。

  记者:这次媒体联盟把长安欧诺评为最佳车型,这个车型已经得到用户的极高认可,你怎么看待欧诺市场表现?

  田文革:是我们自主研发,2月份才推出来,短短三个月时间,销量已经上万,这方面,对1万多具体消费者做了一些调查,对我们产品空间应该说是非常感兴趣,坐在里面非常舒适,有三个舱位的感觉;其次,对我们这个产品的外观,我们的做功、内饰等等很精细。虽然是自主研发的,但是我们的水平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还有就是驾驶很轻松,操控舒适性,这三项排在前面,作为三个生产企业,我们产品一上市,短短时间得到用户的一种喜爱,能够得到广大媒体的高度的认同,这是我们最大的奖励。

  记者:因为客户的认同还有媒体联盟记者,也是你们的用户了。 今年,咱们长安商用车,欧诺推出以后,还有没有新的动作,有还没有新车上市?

  田文革:会有,我可以说三点,我们的新品会有,也会很快上市,而且源源不断,节奏还要加快,

  记者:是今年吗?

  田文革:今年或者到明年;新上市的产品不管从性能、设计外观,还是品质方面,都会让整个行业感到震惊。长安自主研发这块,我们坚持走下去,已经付出很大努力。成果会一个一个展现在我们的社会面前,我们消费者面前。

  记者:能不能透露即将上市的车型?

  田文革:暂时保密。有很多令惊奇的产品。

  记者:有几款车型上市?

  田文革:微车这块,至少有2—3款,明年上半年还有。

  记者:我真看好长安未来。听说,咱们长安研发这块投入60亿?

  田文革:对对。我们自主研发,已经是多年的过程,虽然这个过程前期走起来十分辛苦,毕竟中国汽车工业属于起步阶段,但是这条路,自主品牌,我们走得很坚决,并且成果从今年来看,很多新品上市,包括微车欧诺等,连续的东西,应该有收获的季节了。我们也希望,我们更多的产品呈现给我们的社会,感到我们长安作为一个民族工业,非常知名的一个企业,对社会所作的贡献。

  记者:今天车展具体情况?

  田文革:效果非常好,好多地方中午看了一下。我们的展台更多的消费者咨询惠民政策情况,对我们欧诺兴趣也是非常高,今天也成交了几台。

  今天,我这里得到一个信息,整个重庆市范围内4S店打电话进来咨询的,今天算是一个比较大的正增长,说明惠民政策效果要慢慢慢慢开始显现。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