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捷豹XJ狂降50万! 一周热点进口车降价榜

2012年06月07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近日的进口车降价优惠行情又有刷新,以捷豹XJ车型领衔的进口豪华车型出现了最高50万元的降价,这样大幅度的优惠实在让人震惊,在消费者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让我们在购买进口车的道路上更加的谨慎,若是您有意购买一款进口车,一定要多多关注各地的行情才行。下面就为大家解析十款近期降价幅度较大的进口车,以便您更好的择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2012款捷豹XJ最高狂降50万 北京有现车销售

  捷豹XJ的车身尺寸为5252×1950×1457mm,轴距为3157mm。大气动感的外观是它的亮点之一。

 

  采用环绕式车身设计的全新一代捷豹XJ前脸华贵雍容,宽大圆滑的蜂窝状进气隔栅搭配上狭长的前大灯,这样的设计非常有新意。前杠两侧别致出风口设计更是为它优雅的车身增添了几分动感。

 

 

  配置方面,捷豹XJ也毫不逊色。首先,捷豹XJ拥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帘、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等丰富高端的安全配置。另外,除了一些常规配置外,捷豹XJ还配备有真皮按摩座椅座椅通风功能、20个扬声器喇叭、人机交互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高端的配置。

  动力单元,2012款捷豹XJ 5.0L手自一体旗舰尊崇版配备的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6000-6500rpm,最大扭矩为625N•m /2500-5500rpm,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93N•m /4100rpm。捷豹XJ的动力充沛有力,加速效果非常明显,油门轻踩的瞬间,就会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后期提速也有力。

 

  点评:新一代捷豹XJ拥有更加突出优雅的外观与实用丰富的配置,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无论是作为商务座驾,还是成功人士的家庭座驾都是不错的选择。

  近期行情:编辑走访了北京惠通陆华4S店,了解到2012款捷豹XJ5.0L手自一体旗舰尊崇版最高优惠高达50万,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巨额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指导价254.80万元,现金优惠50万,现价204.8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