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父爱洋溢 五款各有特色的亲子家用车推荐

2012年06月14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车型三: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推荐:2012款 GT 1.6L 自动舒适版 (售价:14.77万元)

  特色:厚重踏实,6AT是一个舒适的基础,车身稳定性强于科鲁兹

  英朗GT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不仅时尚而且安全感十足。蓝色的仪表背景灯也十分的漂亮。从大多数人的用车角度出发,英朗整体风格不但前卫时尚,而且各种设计符合我们对家用车的理解范畴。

 

  尽管2685mm轴距并没有提供过人的后排腿部空间,但英朗座椅高低、座椅形状都很舒服,虽然谈不上运动、包裹什么的,但是大腿支撑什么的都比较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2012款英朗GT有1.6L、1.8L、1.6T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6T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5N.m,作为家用代步车型,已经足够,更关键是英朗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相比4速或5速而言,会有更好的舒适性和加速顺畅表现。

  英朗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增强型复合扭杆梁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并引入了独特的瓦特连杆设计,能够更好的抑制侧倾以提升操控性,来自欧宝底盘调校也能让英朗拥有欧洲车般沉稳的操控表现。另外,更宽的轮距加之205-225的宽胎也赋予了它更多的运动基因。细腻的电动方向助力手感,让英朗的操控得心应手。

  而在配置方面,英朗也有诸如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等装备,尽管离丰富齐全很远,但应付一般家用没有问题。关键是英朗GT也具备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 FIX),这对于照顾年纪较小的孩子更有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英朗GT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英朗GT

实拍图片:2298

评测文章:6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7~18.7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