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父爱洋溢 五款各有特色的亲子家用车推荐

2012年06月14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车型四:东风雪铁龙世嘉

  推荐:2012款 三厢 2.0自动品驭型 (售价:14.78万元)

  特色:座椅柔软,8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长途舒适

  和两厢流畅圆润造型不同,三厢世嘉更讲究和谐,一改标致307当初较为怪异的大尾箱造型,总的来说,世嘉拥有国人通常喜欢的流畅线条与时尚兼而有之的个性。

  车内则处处体现了世嘉的浓郁法国血统,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在转动方向盘的时候,中间的气囊和多功能控制模块是不会随着转动的,这样的好处是驾驶员随时能找到自己需要的功能按键操作,哪怕是弯道中也不会耽误操作。同时,世嘉首创的中置仪表也是一大亮点,其不但使用界面为自适应感光液晶数字显示屏,并且不用低头也不用抬头,眼睛余光就能获取行车的足够信息。

 

  在空间方面,2610mm轴距也让世嘉足够满足普通家庭消费者代步出行诉求。近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时,将座椅调至最低的位置,此时头部空间可以有一拳以上。后排的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一拳多,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当中属于主流水准另外,我们发现改款世嘉更加柔软了一些,这对于家用车而言是一个进步,毕竟世嘉也不是纯粹运动车。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相比1.6L车型,自然2.0L动力更适合一些,它最大功率可达108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传动部分还是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继承了世嘉以往的优良传统,世嘉的2.0L动力还是很充沛的,简单试驾了一下,想超车或者加速,都很老款一样干脆利索。关键作为家用来说,夏季满载打开空调也不担心加速迟滞。

  相对雪铁龙以往车型而言,年代款世嘉的后悬挂舒适性已经有一定的提升,因为螺旋弹簧的响应性能比扭杆弹簧更好,加上左右两个轮子都有横向稳定杆,抗侧倾效果有所提升。也降低了非独立后轮悬挂的一些操控和舒适上的弊端。就操控这块而言,无论是灵活性还是车身在极限状态可控性,新世嘉都保留了老世嘉上的优秀基因。

  作为世嘉顶配,三厢 2.0自动品驭型没有配备ESP有些让人遗憾,不过8个气囊倒是很好的呵护了车内所有乘客的安全。除开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之外,世嘉的前排还能电动调节,增加不少驾驭的舒适感。同时定速巡航系统也能在长途时降低我们的驾驶疲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