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父爱洋溢 五款各有特色的亲子家用车推荐

2012年06月14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车型五:上汽荣威350

  推荐:2011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售价:12.47万元)

  特色:空间还不错,8个气囊,胎压监测,多媒体屏幕 

  荣威350的外观比较平和,在同级车中有着中庸的外表和尺寸,除了进气格栅有带有一定家族风格外,整体看上去与荣威550似乎没有什么传承。尽管不如荣威550设计前卫,但荣威350看上去还是比较硬朗且时尚的。

 

 

  数字化速度显示显然不是荣威350打造的重点,毕竟和荣威550相比,并没有太多科技感受。不过数字仪表有一个好处,他可以清晰提醒我们速度,防止过高速度带来事故,这对于已经身为人父的群体来说尤为重要。荣威350推崇的数字化概念重点不在这里,而是功能强大的人机交互系统inkaNet。inkaNet包括了个性化语音导航、实时路况、多媒体语音资讯、话务员服务、道路救援、防盗追踪等多项内容,比通用的安吉星功能还要强大数倍。

  荣威350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上汽自主研发的1.5升发动机提供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35Nm/4500rpm的峰值扭矩,并装配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表现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但也仅限于此,虽然追求运动性的消费者并不是荣威350的目标人群,但作为家用足够,匹配的4AT变速箱也不比对手们的4AT要差。

  荣威350的2650mm的轴距也为全家大小提供了宽敞的感受,即便是180cm个头,后排也提供了一拳的腿部空间,而头部一拳同样不会令你觉得压抑,在空间方面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除了以上提到的特征,荣威350还拥有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等等,其配备还是丰富的,虽然价格不算便宜,但性价比还是可以涉及的。

  总结:父爱是伟大的,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一群男人,他们不但要保障家庭生活,更重要是用车方面需要有一些特色,既要安全,同时也要在配置和空间还有用车方面有一些独到之处。以上这5款车型并不全面,权当抛砖引玉吧,希望能给大家购车多一些参考意义。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