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用车知识

【节油讲堂】汽车驾驶过程中的7个坏习惯

2012年06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OM2000

  七、行车路线不明确

  有些车主在出行时很少提前熟悉行车线路,经常绕好多的弯路。尤其是在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要是错过一个路口就得绕出两公里来,这样就会增加油耗。所以,平常开车一定要弄清楚路线后再出发。

  总结:以上的这些错误驾驶习惯,相信很多车主都有类历的经历。正确的驾驶习惯能降低油耗,延长车辆的寿命,而错误的操作习惯则往往相反。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一定要多关注和学习车辆保养常识和驾驶技巧,养成正确的驾驶习惯。


   搜狐汽车用车组征集:

  1、征集:“用车方面的选题”及“建议”,目前很多车友反映买车容易,养车难。搜狐汽车“用车组”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大家帮助大家,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省钱,一经采纳即有奖品。

  2、征集:特约撰稿人、拍摄用车、友情客串男、女主角、“特色维修企业”。

  3、征集:网友奖品(免费或优惠项目)。

  欢迎广大网友提出感兴趣的选题:

  下一期拟选题:

  1、【车辆清理积碳的最好办法是“拉高速”?】

  2、【排气管大量“冒烟”就是发动机有问题吗?】

  3、【贴膜真的有用吗?哪些车不用贴膜?】、【安氙灯真的有用吗?】、【底盘装甲真的有用吗?】【刷ECU就真的能提高动力吗?】

  4、【“改装”车真的能验车吗】实拍:到底什么样的改装车能通过验车

  5、【4S店送给新车主的价值6000元的汽车装饰大礼包,到底值多少钱】

  奖品:

下期奖品

  1、由改联提供的打蜡套装每人一套,共5个名额。

  2、由车衣裳提供的限量8.5折会员卡每人一张,共30个名额。

  3、由搜狐用车组提供的限量版狐狸每人一只,共10个名额。

  4、由搜狐用车组提供的车模每人一个,共30个名额。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热点新闻、实用类稿件、调查、维修保养、改装轮胎、用品、访谈、展会等)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汽车媒体从业16年、非职务发明人授权专利10余项。

  (010)62728699 QQ:896189321;邮箱:yuchen@sohu-inc.com 

  “梦想、快乐及每小时的行动”:在搜狐的平台上---帮助消费者尽量少花“冤枉钱”

  用车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yczx/ QQ:316545647;

  改装类:师晓飞 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qcgz/ QQ:419752916;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