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比亚迪戴姆勒廉玉波:打造独立的销售网络

2012年06月15日09: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高端访谈

  记者:DENZA腾势品牌未来如何部署中国市场?

  廉玉波:腾势这个车型从它的制作和设计,这些前期工作开始都是在中国完成,它的设计也是为了中国,它设计出来也只是面向中国市场,这是我们第一款车的考量。这其实也是戴姆勒第一次派出自己的专家到中国来,完全在中国开始设计并且研发一款车型。但是,一个公司不可能只有一款车型,公司在作进一步的可行性研究,将来作更多的生产线,这是未来两三年内要做的。

  记者:量产后车的销售基于什么网络?

 

  廉玉波:腾势是一个新的品牌,会组建一个独立的、一整套的销售网络。但设多少个店现在还在讨论。

  记者:腾势是否会发展混动车型?

  廉玉波:腾势品牌是定位新能源汽车,现在这一款车是纯电动车腾势这个品牌下面,将来会不会除了纯电动车以外做混合驱动,我们也在研究,未来几年也不排除,但是现在还没有。现在这款车还是一款纯电动车,以后我们双方会再沟通讨论这方面的规划。

  记者:比亚迪与戴姆勒当初如何走到一起?

  廉玉波: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市场存在着这样需求。并且,戴姆勒想进入这样的一个市场,比亚迪也有团队在推动这个事,两者便一拍而合。从任何单独一方来看,很难做到新能源汽车的制高点,很难把它做成中国的领军品牌。这款车前期销量带给我们的利润贡献可能不能马上体现出来,但是它对双方未来技术的把握、品牌的建设以及在未来市场中对产品技术的积累,应该说会在未来的竞争当中占领一个新的高度,双方也看到了这个机会,所以双方的高层决定成立这样一个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