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沃尔沃XC40内饰谍照曝光 设计与V40近似

2012年06月15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沃尔沃XC系列中除了XC60XC90之外其他的产品都是基于沃尔沃的V系列发展而来,而这也就意味着这些车型都是跨界版旅行车。随着V40的推出,沃尔沃XC家族也就增添了新成员XC40。就在近日,国外媒体又一次曝光了XC40的路试照片,并且首次清晰的曝光了XC40的内饰。

 

从图中可以看到XC40的内饰与V40十分相似
从图中可以看到XC40的内饰与V40十分相似

  基于V40打造而来的XC40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作为一款跨界车前保险杠相比于普通版本要更为饱满,而整体造型也伴随着外饰件的变化而进行了改变。作为跨界车标配的黑色底护板也同样出现在了XC40前保险杠的下方,雾灯则变为竖状布置的形式。

 

  车辆侧面保持着V40的车身结构,但是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加高的离地间隙让XC40相比V40更加充满了动感,侧裙下方和后保险杠下沿也毫无例外的增加了黑色护板。车顶也同样增加了铝制行李架以满足跨界车的跨界需求。

沃尔沃 XC6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60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90

  动力方面的选择将延续V40的配置,动力输出有望从110千瓦一直延续到186千瓦,而在柴油发动机方面的动力输出则从84千瓦延续到130千瓦。整车将采用前轮驱动的两驱模式,而全时四驱系统则作为选装件出现在配置表中。预计全新XC40将于今年九月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SUV小型化也正在成为汽车厂商关注的焦点,中小型SUV年轻运动化的车型特征,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