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 出任人人网独立董事

2012年06月19日08: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罗提
[提要]人人网上周五宣布,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接任黎瑞刚出任人人公司独立董事,人人网董事长陈一舟(微博)在公布消息时表示,看中王传福“深厚的技术与运营经验”。业内人士指出,人人网是被称为最像Facebook的中国社交网络,而Facebook去年就已经开始在秘密研发自主品牌智能手机,人人网难免要追随其策略。 [我来说王传福出任人人网独立董事]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 出任人人网独立董事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 出任人人网独立董事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人人网上周五宣布,比亚迪(23.57,0.44,1.90%)董事长王传福接任黎瑞刚出任人人公司独立董事,不少人问,汽车加SNS社区意味着什么?

  人人网董事长陈一舟(微博)在公布消息时表示,看中王传福“深厚的技术与运营经验”。

  人人董事长欢迎王传福:人人公司董事长:欢迎王传福先生进董事会

  此前有消息称,人人网也在加入互联网扎堆做手机的潮流,业界人士分析,陈一舟或看中的是王传福的手机制造经验。据悉,比亚迪在手机方面经验包括手机设计生产、手机电池等零部件制造。

  虽然比亚迪在外界一向以汽车著称,但资深汽车媒体人陈光耀称,王传福是业内典型的跨界王,最初是从生产手机电池起家,跨到手机设计制造、汽车制造。

  人人网2012年财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人人网激活用户达到1.542亿,三月份独立登录用户达4010万人,其中有超过39%的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人网的重要入口。

  业内人士指出,人人网是被称为最像Facebook的中国社交网络,而Facebook去年就已经开始在秘密研发自主品牌智能手机,人人网难免要追随其策略。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致电人人网,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公告信息为准,未有更多信息披露。

  王传福新闻:车企总裁年薪排名出炉 比亚迪王传福最高

        "秦"亮相车展 王传福亲身讲解新能源技术

        王传福:自主品牌需要技术创新 提高品质

        王传福:电动车无竞争 高寒电池明年上市

        王传福:比亚迪没有裁员计划 大量招工中

        比亚迪王传福:对电动车的追求决不能动摇

(责任编辑:杜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