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万钢到长城汽车调研 鼓励长城做自主研发

2012年06月19日1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行来长城汽车调研。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总裁王凤英等公司领导陪同。

 

  期间,万钢部长参观了长城汽车安全试验室与科技节展览馆,并现场观看了长城C50的碰撞试验。他详细了解了企业新项目建设、新技术研发、海外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向万钢部长介绍说,长城一直专注造车,近年来,公司在经营业绩、技术研发方面都取得了亮眼成绩。科技节展馆所展示的包括动力总成、新能源、新材料在内的280余款展品,都是长城自主研发的。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投资50亿进行技术研发。长城汽车的目标就是走向海外,向欧洲等高端市场开辟道路。

 

  万钢部长充分肯定了长城汽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长城汽车科技研发提出高度赞扬,他表示:“自主品牌的发展,最根本的是要靠科技的力量,最关键的是要大幅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自主品牌再生产过程中没有自主创新,没有核心技术的科技研发,只能受制于人。长城的自主研发,要继续做下去。”

 
 



  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副省长宋恩华、保定市市委书记许宁、市长李谦等领导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