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万钢:传祺1.8L符合"双18"条件应大力推广

2012年04月27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亲临北京国际车展广汽传祺展台。万钢部长对充分展现核心竞争力的广汽传祺参展阵容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称赞传祺GS5为中国制造争足了光。

 
 



  现场,在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吴坚和广汽新能源总师徐吉汉的陪同下,万钢部长仔细考察了广汽传祺展台上的各项创新发展成果。

  其中,万钢部长对于广汽乘用车刚上市的中高级都市SUV车型——传祺GS5表示了浓厚兴趣。在认真听取了陪同工作人员对于传祺GS5设计理念、性能特点、市场定位和产销量发展目标的介绍后,万钢部长还饶有兴致地进入车厢内,亲自体验感受。对于传祺GS5时尚动感的造型、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强劲的动力组合,万钢部长打出了令人惊喜的高分。万钢还指出,传祺GS5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都代表了目前中国汽车制造的高水准,不仅在国内,也应到国外大力推广。

 
 



  而对于去年8月,针对公务车市场推出的传祺1.8L车型,万钢部长也给予了高度好评。万钢认为,传祺1.8L车型不仅符合双18限制的公务车采购条件,而且生产水平和制造工艺方面都完全具备了媲美合资的实力,应该大力推广。

  在参观过程中,这位曾经在奥迪公司工作11年、担任过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的科技部长,还对广汽传祺新能源汽车的技术细节和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并不时地向广汽新能源总师徐吉汉询问混合动力传祺、小型纯电动概念车E-Linker等多款新能源车的特点和领先技术。在看到增程式纯电传祺时,万钢部长格外兴奋,更当场表示,增程式纯电传祺的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希望加快量产的步伐,让消费者更快地享受到低碳环保的汽车产品。

 

  本届车展上,广汽乘用车展现出的领先创新成果不仅得到了公众的关注与认可,更得到了前往视察的国家领导的高度肯定。展望未来,广汽乘用车将在资金、人才、技术、资源、市场等方面进行全球化整合,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实现汽车强国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