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德日操控派SUV之争 4款全能车型对比评测

2012年06月20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仲言
配置对比:X1能量回收显科技,COUNTRYMAN配置较低

  斯巴鲁XV中央控制台顶部4.3英寸的彩色显示器是一个设计亮点,它可显示时间、气温、主动安全性监控以及车辆维护提醒等丰富信息。从豪华版车型来看,内饰中电动调节真皮加热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换挡拨片、倒车影像、AUX/USB等配置一应俱全。

 

  在安全方面,斯巴鲁XV全系标配了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前排的正面气囊、膝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锁,都是全系标准配置,尤其是驾驶员侧的膝部气囊这一项在同级车当中还是不多见的,值得肯定。 

  2012款逍客则在配置上做了升级调整,原来只在顶配的2.0L 4WD 车型上才有的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功能,这次在2.0L车型上得到了标配,分别集成在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的左侧和右侧,新增的USB接口位于中控面板AUX音频接入口左侧。

 

 

  2.0L两驱顶配“雷”以及四驱“虎”、“龙”还配备了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并集成了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可以及时了解车辆后侧及右侧盲区的情况,并且通过中控台上的“Camera”按钮,无需挂倒车挡,也能打开并切换摄像头。

  华晨宝马X1提供了idrive操作系统以及全面的地图导航,已经是宝马高档产品中的标准配置,此外坡道缓降功能仍然出现在国产车型上。全系标配包括前双气囊+双侧气囊+双头部侧气帘;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雨量探测器和自动大灯控制;全景电动玻璃天窗;全系配备防爆轮胎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宝马X1三款xDrive四驱车型均配备了BMW EfficientDynamics科技系统,这套系统通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手动换挡方式的自动变速箱以及其他科技装备控制结合,能显著降低排放和油耗。 

 

  MINI COUNTRYMAN的配置相对于它的价格来说,有那么些不太厚道。我们用顶配车型来说,41.5万元的价格除了简单的单区自动空调,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全景天窗、以及Harman/Kardon的音响外,座椅还是手动调节,导航也需要选装。安全方面除了6气囊以及DSC动态稳定系统外,并没有配备更多的高科技安全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