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腾SUV最新细节定型 11月亮相/明年上市

2012年06月20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一汽轿车的全新中级轿车奔腾B9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后,日前也出现在了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上,据息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接下来的一个重点推进的新项目就是曾经多次曝光的奔腾SUV车型。

  外形借鉴概念车设计 似跑车风格

  随着时间的推移,奔腾SUV测试也进入了后半程,量产车型的正式灯组部件也首次出现在了奔腾SUV车型上,这款新车的细节设计也更加清晰的呈现在了我们面前。不同于奔腾轿车系列的密集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奔腾SUV车型的两根宽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完全是来自于早期的“X”概念车原型。

  奔腾SUV车型的量产版本灯组的轮廓也同样是延续概念车的设计,而且这款大灯大量使用了LED元素,靠近大灯内侧是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上方的灯眉也是全LED的设计。氙气大灯通过双光透镜实现了远近光一体,同时保险杠上也配置了大灯清洗装置。

【奔腾SUV大灯样式与概念车如出一辙】

【奔腾X概念车】

  整个车窗下沿,以及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后风挡玻璃的边沿,全部都是镀铬的装饰条。车体侧面看起来有些重心后移,很有跨界车型的感觉,同时新款测试车也将奔腾SUV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清晰的显现了,红色尾灯组靠近内侧是白色倒车灯,并且用镀铬边框单独勾勒出来,这同样是来自于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腾X80

实拍图片:1050

评测文章:18

级别:SUV

油耗:8.2~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1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