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腾SUV最新细节定型 11月亮相/明年上市

2012年06月20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空间:大大超过B70,甚至有可能比睿翼更宽敞

  有消息指出奔腾B90轴距在2750mm左右,较现款奔腾B70的轴距更大,这也是奔腾车系中轴距和空间最大的一款。奔腾B90的空间比较宽敞舒适,对于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驾驶席头部约三指的空间。坐进后排,第一感受就是舒畅的腿部空间,近乎两拳的腿部空间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感,而头部空间却也几乎只有三指,算不上出色。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座椅材质和设计来看,我们倒是十分肯定B90的舒适性,不仅支撑到位,柔软度也不错。虽然吸收了一些睿翼的成功经验,但B90明显比睿翼座椅更宽大平整,以符合家庭消费者诉求。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将移植睿翼的2.0L或2.5L两款不同排量技术成熟发动机

  据悉,B90的动力系统有望使用马自达睿翼车型上所搭载的2.0L和2.5L发动机变速箱依然可能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这样一来,动力与底盘技术可靠性方面都更令人放心。从睿翼车型来判断,其2.5L动力将更适合B90,毕竟124kW最大功率和226N.m扭矩都符合B90的定位。

奔腾 B90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腾B90配置:据悉奔腾B90将会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子驻车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功能。从丰富程度来说,B90肯定会超过B70睿翼,这也是自主移植合资平台后又一个区别点,更高的性价比优势。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 B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总结:奔腾B90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底盘或动力方面均有意无意地透露自身与马自达睿翼的密切联系,按此前做法,B90很是在睿翼平台上进行打造的一款B级家用轿车,依靠更大的车身、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B90将要进军比B70更高的主流B级车市场。其定价应该会是15-22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腾X80

实拍图片:1050

评测文章:18

级别:SUV

油耗:8.2~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1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