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腾SUV最新细节定型 11月亮相/明年上市

2012年06月20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相关阅读:改款奔腾B70再曝光 外观小改预计8月上市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轿车的展台上出现了一辆小改款的奔腾B70。作为一款2006年上市的车型,奔腾B70已经完成了对奔腾品牌口碑的塑造,也正是由于奔腾B70的存在才成就了奔腾品牌。转眼间奔腾B70也到了换代的时间节点,不久前的一汽轿车财报曾曝光了换代奔腾B70的相关信息。不过在新车上市之前,奔腾B70还需要一款改款车型来完成对市场的占领,于是改款奔腾B70就成为了这一空白期的重要支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奔腾B70北京车展实拍】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奔腾B70

  外观上看,改款奔腾B7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华尔街铜牛的创意让新车依旧充满着稳重的力量感。相比于现款车型,改款奔腾B70对外饰件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更换成为了时下流行的带扰流唇的款式。而进气格栅尺寸则进行缩小,由现款的三音叉变成了两音叉设计。大灯内部结构重新造型,在色彩上还增加了黄色的转向灯来点缀整车前脸。

  车辆尾部的变化是最为巨大的,现款B70的单体式尾灯被新款车型上的分体式尾灯所取代。根据消息显示,为了满足新车的工艺需要,一汽轿车还为它添置了一条激光焊接生产设备。

  车辆内部的造型则原封不动的保留了现款B70的内饰,不过中控台面板的材质由现在的哑光变成了钢琴烤漆的样子,整体而言更加高档。仪表板层次感分明,造型也延续自现款奔腾B70

  动力方面,根据北京车展的消息来看,改款奔腾B70将采用全新的自主动力序列,1.8L版本车型的出现也将进一步拉低奔腾B70的入门门槛,同时满足国家公务车采购的标准。而与2.0L和2.3L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则从五速自动升级成为了六速自动,手动版本依旧保持着六速手动的配置。

  小改款奔腾B70将作为第一代奔腾B70最后的改款车型推出。新车对于老车将采用垂直切换的方式登场,所以在价格方面小改款奔腾B70将有望保持价格不变,预计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销售。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腾X80

实拍图片:1050

评测文章:18

级别:SUV

油耗:8.2~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1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