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内正式上市

2012年06月20日08: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最新款豪华跑车——Vanquish。全新Vanquish卓越性能、风范、典雅以及精湛英伦工艺集于一身,成为阿斯顿•马丁豪华跑车序列中的佼佼者。这台令人目眩神迷的超级跑车代表了阿斯顿•马丁当前设计和工程技术的巅峰,也展现了阿斯顿•马丁品牌无比精彩的未来。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底国内上市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 Ulrich Bez博士说:“Vanquish 是阿斯顿•马丁设计理念、工程创新以及技术能力的终极体现。它兼顾豪华享受与稳定卓越的性能,使您尽享完美驾驶激情。Vanquish的含义是凭借强大的力量去征服,曾经标志性的AM V12 Vanquish就为巩固阿斯顿•马丁在奢华跑车制造业的显赫声誉做出了巨大贡献。我相信,今天发布的此款同名新车将会再一次将这个伟大的品牌推向顶峰。”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底国内上市

  Bez 博士还说道:“新款Vanquish 集优美外形设计与卓越技术于一身,并应用了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它是我们从 One-77 超级跑车中移植并发展的最新成果。Vanquish一台达到极致的超级GT跑车,自信笃定,是阿斯顿•马丁力量、优雅和灵魂的最新代表。”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底国内上市

  Vanquish将在阿斯顿•马丁位于英国 Warwickshire Gaydon 的全球总部进行设计并由精湛的技师手工打造而成。Vanquish将会有 2+2 或 2+0 两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无论是在市区愉悦穿行,在乡野郊区自由游弋,还是进行长距离的公路行驶,Vanquish 都可以令驾驶者领略到纯粹英伦奢华跑车的绝妙之处。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底国内上市

  Vanquish的设计是阿斯顿•马丁在标志性视觉语言上的最新呈现。Vanquish 毫无疑问继承了阿斯顿•马丁令人倾慕的传统,也见证了阿斯顿•马丁制造世界上最优雅跑车卓越能力。Vanquish的独特设计包括新型优雅的车身、加长侧边条纹以及刀片式LED 尾灯,这些灵感均来自于阿斯顿•马丁One-77 超级跑车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底国内上市

  作为具有鲜明阿斯顿•马丁特征的全新车型,其设计在承袭了传统风格的同时也是阿斯顿•马丁品牌未来趋势的风向标。若近距离观察,会发现诸多细节。如后备箱盖上引人注目的新型排气管。不仅造型优雅,还可平衡高速行驶时汽车尾部的抬升力,在设计和技术性能方面都堪称成功之作。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底国内上市

  作为最新款阿斯顿•马丁产品,Vanquish 采用了著名的新一代 VH 平台及大幅改进的 6.0 升 V12 发动机,拥有前所未有强大性能。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发布 年底国内上市

  该款新车由经过大幅改进的自然吸气 6.0 升 V12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成熟的 Touchtronic 2 六速自动变速箱,优异性能足以令人叹服。Vanquish所搭载的6.0 升 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在 6,750 rpm 时可以提供最大573 马力功率输出,并在 5,500 rpm 时获得620 牛•米峰值扭矩,是阿斯顿•马丁目前除全球仅限77辆One-77 超级跑车外动力最强的车型。0 到 100km/h(62 mph) 加速时间仅为 4.1 秒,最高时速可达295km/h( 183 mph)。这些数据均表明 Vanquish 已牢牢跻身超级跑车领域。当然,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排方面,阿斯顿•马丁工程师团队也一直不懈努力着。

  最新工艺、创新技术以及经典英伦设计一同把 Vanquish 打造一台纯粹的超级GT跑车。每个车身面板均采用了具有极高强度/重量比和外形灵活性的碳纤维结构。同时,扭转刚度提高了25% 以上。

  在实用性方面,Vanquish也有诸多改进。设计新颖且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高达368升的后备箱(比 DBS 的空间扩大了 60% 以上),确保Vanquish 可为每一位旅行家提供足够的行李空间。

  Bez 博士说:“纵观 99 年公司历史,阿斯顿•马丁产品系列正前所未有的壮大。Vanquish 是明年我们公司百年庆典的一个完美开端。”

  新车在英国的定价为 £189,995 英镑起,首批预计于 2012 年底在中国开始销售。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