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马6/高尔夫7 巴黎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2年06月25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最新款豪华跑车Vanquish官方图片,全新Vanquish可以看做是DBS的替代者,惊艳的设计给予这个英国跑车带来了新的生命力。

  Vanquish的设计是阿斯顿马丁在标志性视觉语言上的最新呈现,同时我们还能发现它很有One-77那种绝美的范儿。独特设计包括新型优雅的车身、加长侧边条纹以及刀片式LED 尾灯,这些灵感均来自于阿斯顿马丁One-77超级跑车。

  Vanquish设计新颖且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高达368升的后备箱(比 DBS的空间扩大了60%以上),确保Vanquish可为每一位旅行家提供足够的行李空间。Vanquish将有2+2或2+0两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无论是在市区愉悦穿行,在乡野郊区自由游弋,还是进行长距离的公路行驶,Vanquish都可以令驾驶者领略到纯粹英伦奢华跑车的绝妙之处。

  Vanquish采用了新一代VH平台及大幅改进的6.0升V12发动机,配以成熟的Touchtronic 2六速自动变速箱。这台6.0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可以提供最大573马力功率输出,在5500 rpm时获得620牛米峰值扭矩,是阿斯顿马丁目前除One-77外动力最强的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 4.1 秒,最高时速可达295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Vanquish满意度:---  排行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实拍图片:205

评测文章: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