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车船税减免不如购车优惠 实用紧凑车推荐

2012年06月27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马自达星骋

  售价:11.28~15.38万元(优惠8000元+大礼包,搜狐北京行情)

  特色:操控出色,性价比也不错 

  马自达3星骋动力方面并没有给我们惊喜,仍然搭载了1.6L和2.0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拥有79kW的最大输出功率,145N.m的峰值扭矩。而2.0L发动机则拥有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182N.m的最大扭矩。这两个动力单元虽然与老款完全相同,但成熟可靠也是一个优点。

  传动方面,1.6L车型依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车型则在这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以及操控的顺畅。从动力性能指标和结构来看,并没有实质变化,但2.0L车型引入了进口马自达3两厢上的全新变速箱,这是一个极大进步。

  马自达3星骋底盘悬挂还是标准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但车体框架采用了一些更高强度的钢材,使得车身刚性较老款进一步加强,悬挂调校理所当然的偏向运动风格,路感传递清晰,行经减速带或沟坎时的直接而干脆的感受会让驾驶者尤为满意。不过有利有弊,偏硬的悬挂也会牺牲一定舒适性,这在较差路况对后排乘客来说会带来舒适方面的一些困扰。

 

 

  马自达3星骋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微笑大嘴再加上柳叶形头灯使星骋看上去很具视觉活力,同时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大大增加了车身层次感,总体看来,星骋融入了此前进口马自达3的更多夸张激进的设计元素,目的是为了让外形更具个性更年轻化。此外,马自达3星骋还有三厢和两厢任何选择,家用选三厢,时尚就可以选两厢。

 

 

  我们更乐于推荐马自达3星骋的2.0车型,因为他具备了齐全前后8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措施。另外,像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折叠、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都一应俱全。而2640mm轴距虽然带不来更宽敞的享受,但最少可以和同级2600mm车型看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星骋满意度:79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

实拍图片:1686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5.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7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