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车船税减免不如购车优惠 实用紧凑车推荐

2012年06月27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世嘉

  售价:10.68~14.78万元(优惠6000元+大礼包,搜狐北京行情)

  特色:皮实可靠、WRC血统与法系车别具一格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世嘉仍然搭载1.6L和2.0L发动机,这两款都是PSA集团最为成熟的动力单元,搭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也足够平常使用。而消费者也很好作出判断,想要家用的话,选择1.6L就足够,喜欢运动的话,还是选择2.0L车型更适合,它最大功率可达108kw/6000rpm,峰值扭矩200N.m/4000rpm,只不过价位会相应高出一点。

  世嘉的后悬挂虽然是结构相对简单的扭力梁式半独立设计,但行车时整个底盘的厚实感却很好,不像同样采用同类型悬挂的日系车那样一遇到烂路就暴露出单薄感。世嘉并不惧怕国内常见的碎石路、破损水泥路或者坑洼的土路,它行驶在这些路面的感觉是很扎实稳健。

 

【世嘉三厢】                     【世嘉两厢】

  世嘉三厢稳重大方,多出的尾箱并没有当初307那般突兀,而两厢车则圆润美观,一改C4的方形尾部造型。

 

 

  世嘉采用双色调内饰,使用了雪铁龙独创的中央固定集控式真皮包裹方向盘,在3点和9点的位置有易于抓握的凹槽设计。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集成了灯光状态显示区、定速巡航控制+限速器控制区、音响控制区、多功能显示屏控制区和选装功能控制区。中置式仪表在同类车型中不多见,特点就是行车信息很丰富,使用也比较人性化,但与大多数国人的习惯相距甚远。

  2610mm轴距满足一般代步或家用需求没有问题。同时,新世嘉的后排坐椅重新经过了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覆性更好,同时,椅背角度由之前的24°调整到现在的27°,座椅结构更加符合人员乘坐姿势,提供更加舒适后排空间,座垫经过了重新加长、加宽,对腿部的支撑更好。

 

  新款世嘉在配置上不是太让人满意,全系不配备ESP无疑让人遗憾,安全气囊也只有顶配才是前后8个,不过其他方面,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都是标配,这在其他车型上很难做到如此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