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车船税减免不如购车优惠 实用紧凑车推荐

2012年06月27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上汽MG6

  售价:12.68~19.28万元(全系优惠30000元,搜狐北京行情)

  特色:掀背的外观独一无二,媲美合资的水准,优惠巨大 

 

  动力方面,MG6车型采用了1.8DVVT全铝发动机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W,峰值扭矩扭矩170N·m;对于代步或家用完全足够了,而喜欢运动的消费者肯定推荐1.8T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和荣威550的1.8T发动机属于同一款,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性能可以和大众领驭上的1.8T涡轮增压媲美。而2款发动机都是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输出方面中规中矩。

MG 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底盘方面,MG6荣威550一样都是前麦弗逊加后5连杆的悬挂方式,无论是家用还是激情操控,都有很好的适应性。在新速腾完全转变成家用车之后,MG6的优势逐渐清晰,虽然它的售价和新速腾差不多,但优惠3万元之后,性价比无疑成为一个巨大诱惑力。

 

【MG6】

【MG6 Saloon】

  MG6采用了掀背的造型设计,虽然在正常情况下,后备厢的容积略小于荣威550,但掀背的造型让它具有了两厢车的优势,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以扩展至1379升。空间的利用率上,大部分三厢车型也只能认输了。另外,MG6现在除了掀背车型,其三厢版也已上市,选择上还是很丰富的。无论掀背还是三厢车型,MG6都具有2705mm轴距,这无论是理论上还是实际运用上,空间都超过了一般意义上的同级紧凑车型。

 

 

  配置方面,MG6标配了电子液压助力、前后通风盘、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如果算上优惠,10万元左右,像宝来科鲁兹车型也不如MG6实惠。而随着价位抬升,像1.8T车型则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这无论是对于安全或性价比来说,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总结:以上5款车型都是大伙比较熟悉的产品,像纯代步的话,悦动肯定是一个最佳选择,不仅油耗理想,保养也很经济,维修也十分方便。除此之外,世嘉明锐都是老面孔了,虽然其自然吸气动力技术不算先进,但皮实可靠与相对较好的操控无疑满足了我们多方面用车需求。

  MG6虽然有些造型另类,但它无论是售价和品质都足以与同级同价位合资车型一较高低,而在其降价3万元之后带我们的惊喜也是着实让人颇感突然。马自达3星骋的确不如新福克斯那般火爆,不过在相同平台下,目前购买它的实惠则远远要胜过新福克斯的一分不让。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6 Magnette满意度:102分  排行

MG6 Magnette

实拍图片:302

评测文章: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篇行情文章询价

MG6 Magnett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