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看戏看车两不误 五款热门影视植入车盘点

2012年06月2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帝豪EC8:《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面子工程

【《北京爱情故事》剧照】

  石小孟,一个从乡村飞出的金凤凰,在北京读完大学以后,一直都想和女朋友留在北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可是现实和梦想终究有着差别,当石小孟变了以后在他成功的时候他为自己买了一辆帝豪EC8,这也是石小孟在追求到自己心中想要的物质生活的一种宣言。

 

  帝豪EC8的外形感觉更加接近于欧洲车型,特别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四周镶嵌着银色的镀铬饰条,又为它增添了一丝豪华感觉。帝豪EC8的尾部设计没有什么亮点,感觉比较简单,而且看上去很厚重。帝豪EC8的车身钣金工艺并不是很好,车身漆面也比较薄,容易蹭伤。

 

 

  帝豪EC8的内饰采用的是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设计,整个车内的家居气息很明显。帝豪EC8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4幅设计,整个方向盘感觉有些厚重,不过整体的手感还是不错的。帝豪EC8内饰在材质的选择上以硬质塑料为主,没有什么档次感但是它的做工还是较为细致的。

  2011款帝豪EC8 2.4L车型配备的是2.4L 156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13牛米,搭配上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后,动力输出十分顺滑,不过帝豪EC8依然不适合激情驾驶,起步加速比较肉,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路噪比较明显。

  点评: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面石小孟可以说是一个悲剧人物,想要留在北京的心将他困住而让他找不到原来那个纯真、善良的自己了。石小孟的座驾帝豪EC8的外形很有豪华气息,这也一定程度的满足了很多人好面子的需求,不过从整体的做工上来看帝豪EC8还是需要不断的改进。

  总结:在这几部影视剧中,《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是现在最火的一部电视剧,贴近80后的婚姻生活是这部剧集主要吸引人的地方。而在这部剧集里面海马丘比特可以说是贯穿始末,在最后一集金亮开着它送米小米上班,两个人的笑脸让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幸福,恨不得坐在车内的就是自己。无疑海马丘比特的这次营销是成功的,而这部剧的热播也就意味着海马丘比特将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帝豪EC8满意度:88分  排行

吉利帝豪EC8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4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帝豪EC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