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看戏看车两不误 五款热门影视植入车盘点

2012年06月2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长安CX20:《我愿意》中的低调车型

【《我愿意》剧照】

  《我愿意》可以说是一部让女人无比羡慕的爱情电影,电影里面的孙红雷明明就是一非常有钱的商人,但是他却装成工薪阶层来寻求自己的爱情,这也揭示了在如今这个社会有多少人是向钱看的。在孙红雷装扮成工薪阶层的时候驾驶的是长安CX20,这也说明了长安CX20是一款很适合平头百姓来驾驶的车型。

 

 

  定位于都市跨界小车的长安CX20,前进气格栅十分的宽大,中间镶嵌的两条横条十分的抢眼,尾部的设计有些SUV的感觉,看上去很饱满。长安CX20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前低后高的设计也让它充满了动感。长安CX20的车漆比较软,比较容易蹭伤,整车的做工比较一般。

 

 

【《我愿意》剧照】

  长安CX20的内饰看上去很简单,真个中控台的布局十分的干净,炮筒样式的仪表盘彰显出活力感。

 

  由于长安CX20的车身较小,所以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乘坐时都显得较为拥挤,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就不难发现两位男主角在前排乘坐的时候感觉特别的紧凑,尤其是头部上方的空间有很明显的压抑感。

  2011款长安CX20只有1款1.3L排量的车型,这款车型配备的是1.3L JL474QL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自然吸气的工作方式,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10牛米。长安CX20的动力很适合家用,起步比较肉,提速也不够敏捷,不过在高速行驶时候的表现还是很从容的。

  点评:《我愿意》这部电影的内容其实感觉很狗血,很有台湾偶像剧的感觉,不过不同的是在演员的选择上都是属于实力派的。长安CX20的外形很小巧,并不是很适合孙红雷这样的大男人来驾驶,如果女孩子来驾驶的话感觉会更好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X20满意度:82分  排行

长安CX20

实拍图片:1002

评测文章:2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9~7.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