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看戏看车两不误 五款热门影视植入车盘点

2012年06月27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起亚K5:《心术》中高富帅的座驾

【《心术》剧照】

  作为国内首部的大型医疗剧《心术》揭示了在当今社会医生和患者之间微妙的关系,而“仁心仁术”也是贯穿整部剧集的关键。剧中幽默风趣而又医术高超的霍思邈真是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偏爱,而霍思邈的座驾东风悦达起亚K5也让人们不得不爱。

 

  东风悦达起亚K5的外形采用了“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理念,整车的线条感十分流畅,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虎啸”样式的设计,在加上眼神凶狠的前大灯,这样的搭配都让它的前脸显得很霸气。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东风悦达起亚K5的车头显得有点短,协调感差了些。

 

 

  东风悦达起亚K5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黑色更加动感而米色更加温馨。东风悦达起亚K5的中控台采用的是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在驾驶的时候反而有些开飞机的感觉。不过东风悦达起亚K5的内饰猛地一看有一些杂乱,整体的感觉并不是很简洁。

  2012款东风悦达起亚K5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2.4L车型配备的是2.4L 180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31牛米。东风悦达起亚K5的这款发动机动力性能并没有多强劲,整体的动力输出平稳,不过发动机的噪音较大。

  点评:《心术》里面来自医学世家的霍思邈可以说是很多女孩子眼中的高富帅,帅气的外表、幽默随和的个性、优良的家事,这都能让看电视的女生双眼冒桃花。而他的座驾东风悦达起亚K5外表很是时尚、帅气,而平稳的动力性能也让它很适合外表风流但是工作必须沉稳的医生朋友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