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C罗、巴神和圣卡西 6大欧洲杯球星与汽车

2012年07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意大利-巴洛特利-日产GT-R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其它 图片

  今年的欧洲杯最引人争议和最受关注的球星无疑是巴洛特利了,这位“毛头小子”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作用。巴洛特利在2010年加入曼城俱乐部,这位天才型球员的个性与技术同样鲜明。国内的球迷喜欢叫巴洛特利为“巴神”,主要是正因为这个天才怪异却有可爱的举止,比如他不会穿训练背心、“Why Always me?”的T恤,甚至是欧洲杯上的“思考人生”。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其它 图片

  巴神对外界的种种非议其实也显得非常愤怒,因为他是一个喜怒都挂在脸上的大男孩。不过巴神用他的进球回应了所有的不和谐声音,也证明了“巴神”这个绰号不是白来的。在欧洲杯半决赛上,巴神用两粒进球奉献给自己的养母,同样也淘汰了夺冠热门德国队。如果说什么车能符合巴神的特点,那么就只有同样是“神”的日产GT-R了。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GT-R天生就是超级跑车的佼佼者,虽然150万元的价格不能跟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相比,但强大的性能却足以与之媲美。日产GT-R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六代产品了,每一代新车都会给人更多的惊喜。低矮的车身和凶悍的设计给人扎实而又凶猛的视觉感受,每一个车身设计都有实际性的作用,空气动力性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GT-R搭载了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可以让这款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390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612牛米。配合序列式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让这款车的最快车速达到315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要3秒,足以媲美众多豪华超级跑车日产GT-R发动机和变速器分开,让车身的前后重量分配平均。这款车的车轮更是能承受极高的压力,让GT-R获得更好的抓地力。

日产 GT-R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战神GT-R只属于赛道,就像巴神只属于球场一样。也许GT-R从未被人质疑过,天生就是速度的机器,但巴神的成长却未能一帆风顺,天才难免遭受压力和质疑。希望巴洛特利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逐渐成熟、稳定,达到“战神”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GT-R满意度:77分  排行

日产GT-R

实拍图片:2379

评测文章:582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0.50~170.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