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攻弯家用皆可寻趣 试驾全新福特福克斯ST

2012年07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底盘高度降低10mm 弯道表现凌厉迅猛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款具备运动特质的车,除了配备强劲的动力系统之外,最为重要的就是底盘的调校。福特为了提高全新福克斯ST的行驶稳定性,特意将底盘高度降低了10mm。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是有效地改善了车辆的底盘动态表现与车身侧倾抑制能力。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降低的10mm底盘高度在高速行驶时带来了十足的稳定感,随着速度逐渐提高,车辆驾驶起来越发稳健。当然这里发挥作用的不只是降低的车身重心,还有车顶后部的扰流尾翼。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运动化的悬挂材质和设定让全新福克斯ST在弯道中表现的凌厉而迅猛,无论弯道的角度如何,当我们以适当的速度驶入,这款车始终能表现出不俗的弯道驾驭能力。特别要说的是,尤其是驾驶在山路多弯路段时,全新福克斯确实能够提供给驾驶者充分的操控乐趣。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为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全新福克斯ST配备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这套系统能加大转向压力并提升弯道控制力,可在转向不足时,输出更多扭力,调整行进路线。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福克斯ST转向扭力补偿系统设置较为恰当,保证了在粗糙路面进行加速时可获得很好的抓地力。同时,全新福克斯ST搭载的运动转向系统采用了可变齿比转向设定,在激烈操控时指向反馈更加敏捷。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福克斯ST在提供操控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日常代步之功用。搭载的电子稳定系统经过改进,可提供三种设定的电子稳定系统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全新福克斯ST的定位十分明确,未来上市后将主打运动性能车市场。国内目前这个细分市场已经有不少车型加入了竞争,相信凭借全新福克斯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操控动态表现,未来它的前景将十分看好。不过,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它的售价还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ST满意度:69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ST

实拍图片:1143

评测文章:1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5.98~2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