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芝麻开门!盘点8万内标配无钥匙启动车型

2012年07月04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V3菱悦 

  无钥匙启动车型:豪华版以上

  售价:6.68万——8.89万

  东南菱悦的外形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整体造型并不张扬,内敛、低调是它的主要风格特点。不过,菱悦车身设计上也应用了较多的创新元素,这些都非常符合现代汽车的设计潮流,也使得它的形象更具有现代美感。

  从整车来看,V3菱悦的自主设计其实并不纯粹,无论是车身造型还是名字都跟其前辈菱帅、蓝瑟有着很多的相同之处。流畅的车身造型、干练的车身腰线、锐利的头灯和尾灯、以及风采版专属的双色保险杠等等元素都为V3菱悦增添了一丝运动的气质

  V3菱悦的内饰,沿袭了三菱蓝瑟的内饰风格,沉稳中也不乏一些运动的气息。虽然内饰多为注塑件,但仪表台表层的手感较软,摸起来比较舒服,而仪表台的其它部位则基本都应用了硬质塑料,手感上很生硬,不过,内饰的做工在自主品牌里算是比较好的,完全可以让人接受,仪表盘的设计比较具有科技感,橘黄色的背景光看着比较舒服。

  V3菱悦的无匙启动系统跟很多日系车型相仿,采用了旋钮式,位置就在原始的钥匙插口处,但是无需插车钥匙,直接拧动旋钮即可启动车辆。

 

  V3菱悦采用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它同时兼备了雪地、运动等多种智能模式,驾驶中有着十分顺畅、平稳驾乘感受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加安全、富有运动乐趣的驾驶表现。

  搭载了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三菱所特有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提高动力的同时,也满足了降低油耗的需要。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8kW/6000rpm,在4000rpm时可以输出143N.m的峰值扭矩,作为经济型车辆来说,动力数据的表现很抢眼,在同级车中也有一定优势。

  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从结构上看,算得上是目前家用车型中比较先进的悬挂结构了,它不仅有着较好的舒适性,更有着较好的运动性。正常行驶时,悬挂表现得有些软,对颠簸和震动的过滤比较充分,乘坐很舒适;而在高速过弯时,悬挂的韧性又能有效延迟车辆极限的出现,将车辆的侧倾抑制在一定范围之内。灵活的操控表现,较为精准的转向,对于经济型轿车V3菱悦来说,能做到这一点已经很不易了。

  总结:东南V3菱悦也在多款配置上搭配了无钥匙启动系统,价格区间横跨6万-8万元,旋钮式的启动方式,在自主车中还是很少采用的,有人说,没有按钮式的显得上档次,但是我认为操作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菱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东南菱悦

实拍图片:3799

评测文章:1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3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南菱悦V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