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芝麻开门!盘点8万内标配无钥匙启动车型

2012年07月04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中华骏捷FSV 

  无钥匙启动车型:1.5MT精英型/1.5AT豪华版

  售价:7.78万——9.58万

  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延续了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的经典设计,并在前保险杠、前格栅以及引擎盖等位置进行更加时尚美观的线条调整,整车造型更显雅致而又不失动感。

  在内饰设计方面,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在四门电动窗开关、中控台面板等处采用银色哑光式设计,整体搭配更显档次。细微的变化可以看出中华品牌在细节方面的精雕细琢。

  中华骏捷FSV配备的无匙启动系统与V3菱悦相似,为旋钮式,如果车钥匙在系统的侦测范围内,那只需要拧动原始的钥匙插口处的旋钮,就可以直接启动车辆。

  

  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列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而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

  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独立悬挂,这种悬挂的搭配现在比较常见和普通,在同级紧凑车中,几乎可以占据了半壁江山。

  总结:中华骏捷FSV只在豪华版上采用无钥匙启动系统,价格区间在在8万-9万元左右,依旧是旋钮式的启动方式,但是,想买舒适型的消费者也别着急,因为它可选装时尚包,这个选装包里就包括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

--------------------------------------------------------------------------------------------------------------------------------------------------

   全文总结:

  以往只出现在一些中高端车型上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如今也飞入寻常百姓家,最低价格只要6万元左右就可以享受,是一项实用且显档次的配置。随着科技的一日千里,无钥匙启动系统已经不算什么新鲜儿的玩意了,私自加装更是非常简单,更主要的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便利性,十分反感厂商用此项功能作为划分配置的手段,上述介绍的国产自主车上很多车型都作为中高配置的标配,甚至在比亚迪身上采取了全系标配的方式,十分值得推崇。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骏捷FSV满意度:89分  排行

中华骏捷FSV

实拍图片:1196

评测文章:4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FS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