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车型销量数据

全新帕萨特6月销13918辆 上半年销10万辆

2012年07月04日1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6月,全新帕萨特实现零售13,918辆,整个上半年全新帕萨特累计销量近10万辆,稳占B级车市头把交椅,并且进一步拉大了与竞品的差距。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上半年销量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车市也进入年中盘点期。今年以来,国内车市延续了去年的调整期走势,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前5个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585万辆,同比仅增长4.4%,市场增速仍在低位徘徊。而国内B级车市也随着消费者的理性回归逐渐驶入慢行车道。并不景气的车市引发了一轮优胜劣汰的残酷竞争,许多厂商为了达到去年年底定下的销售目标,纷纷采取经销商压库、甚至以降价促销等手段试图促进终端销售,在4S店走访中发现,某些品牌B级车为了夺取市场份额,终端优惠力度不断加大,这也强有力的印证了其市场指导价的虚高。而日系品牌也已风光不再,市场份额下跌明显。

  然而,在这残酷的竞争中,全新帕萨特却依旧保持了坚挺的市场表现,究其原因,便是27年来上海大众坚守着质量是上海大众生命的信念,凭借着出色的设计、研发团队和过硬的产品综合实力,以及合理的定价、超高的产品价值,成就了全新帕萨特的销量神话。自2011年上市以来,不仅帮助Passat品牌夺得了2011年全年的销量冠军,2012年更是创下了半年总销量近10万辆的优异成绩,市场份额也扩大至11%,进一步拉大了与第二名的差距。

  实际上,随着消费者的价值观愈加成熟,他们对B级车的理解也日益深刻。如今,超大空间和奢华配置已经是B级车的必要条件,而如何将先进技术与中国消费者需求完美融合,真正理解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和偏好,才是各大厂商未来应该追求的目标。上海大众正是这方面的先行者,全新帕萨特结合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在德国最前沿科技的运用下,对外观、动力、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改进,将B级车的价值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对技术创新的不断探索,对完美细节的孜孜以求,全新帕萨特依托先进技术的号召力,在强者如林的市场竞争中彰显其品牌的个性张力,从而确立了中国B级车市“价值典范”的绝佳地位。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全新帕萨特将继续书写新的车市销量传奇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